JWY999

不以物喜 但以己悲

尽头

那种无穷无尽的痛苦感又来了,像是被扼住喉咙的窒息感,濒临在绝望和幸福之间的跳脱和崩溃。

我像是破碎的玻璃烂在阴暗潮湿的巷道被人随意践踏踢走,我身居高位却不知所云,身处阴沟也无法逃离。

老鼠耻笑我,蟑螂爬过我,世人蔑视我。

活着的意义是什么,我陷入这种无限制的循环哲学问题,好像氟西汀分散片和拉莫三嗪磨成粉渗入我的血液也没办法停止我的焦虑,我在疯狂的舞池旋转,绝望的泳池里畅游,在猩红的血海中沉沦,挣脱不了也逃脱不了。

有谁能伸出手来从深渊中将我托起,有谁能义无反顾在刀山火海中给我一个拥抱,亦或者说有谁能心甘情愿给我一个微笑呢。

我摸不清看不着也听不明白这世界了,生活的苦水淹没我,溺死我,撕扯我,让我被鲨鱼的深渊巨口吞下,糜烂在被酸腐蚀的胃里缠绵,这样的日子看不到尽头。

永远看不到。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