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Y999

不以物喜 但以己悲

有且仅有 是且不止

我爱她是我母亲,我爱她不到一岁就把我丢下,又爱她穿着黄色的小衫、明黄的四驱车、软软的黄色毯子。

黄色张扬又危险,但却内敛也隐蔽。

我爱的是她的不羁,她笑我不谙世事。

我爱她在舞台上起舞,雾一般朦胧,水一般温柔。

但她的雾是香烟末端的灰沫,她的水是苦寒之地打捞上来的不化开的冰。

我和她不是母女血脉的温存,是两个心里畸形扭曲人格相撞的惺惺相惜。

曲婷 你永远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她们不是母女,不是恋人,不是朋友。是血脉相融却隔山隔海。是女性与女性的水/:乳/。交//缠,是情愫的喷发汹涌。

  她们是母女,且不止是母女。

  

评论(8)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