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Y999

不以物喜 但以己悲

4.情不自禁【鬼怪夫妇】rps同人

  “大家都辛苦了!”李应福导演拍拍掌,“以后的路还很长,今天大家都先到这里吧,早点回去休息一下迎接新的一天吧。”

  “辛苦了。”孔刘起身和李栋旭拳对拳碰了碰,脸颊还有点发烫。

  他下意识转身想看看金高银,果不其然,放下剧本的她又回到那副郁郁寡欢的模样,于是他转头朝李栋旭充满抱歉地笑,“那今天不打扰你了,你早点回去休息吧,毕竟可以给我们叙旧的时间也不少。”

  李栋旭也能懂他的意思,点点头示意了告别就转身离去。

  “金高银小姐,”孔刘转势坐下,“初次见面,你还真是让我刮目相看呢。”毫不掩饰的夸赞,孔刘以为金高银心情会好点,起码站起来向他鞠躬道谢谦虚一下也是应该有的吧。

  眼前的人不为所动,手上的手机屏亮了一下。

  孔刘眼尖瞄了一眼,看到了“申河均前辈”发来消息,再一对金高银失魂落魄的神情,稍微动动脑子就能明白他俩之间一定是有什么矛盾。

  「申河均——好像是她的现任?」孔刘转转眼珠,理了理近期金高银的消息,最终确定了申河均的身份。

  但明明知道了这小朋友发生了什么,他怎么就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呢……

  就好像…

  他形容不出来他的感受,只觉莫名怒火中烧。

  「这男人比我还大,你俩能磨出爱情的火花吗?」

  孔刘有点委屈,却是什么都没表现。

  半晌,还是金高银开口打破沉默,“孔刘前辈,时间不早了。”

  “我知道。”

  金高银没见过孔刘在现实里这么严肃的模样,自是一愣。

  “即将进入正式拍摄了,”孔刘甚至连眼皮都懒得掀开,干脆微虚着眼,薄唇轻启,说出来的语调却是没有任何起伏,“你还记得之前说的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吧。”

  金高银心脏「咯噔」一跳,神色也局促不安起来,孔刘气场很强大她一直知道,但她万万未曾料到眼前这个男人会在这种情况下,将自己长期收敛的气场彻底释放,强大的压迫感令金高银几乎喘不过气,但她竟然丝毫不畏惧,反倒是直面对上他的眼睛。

  “孔刘前辈这是什么意思。”

  她虽然个子对于自己来说娇小了一点,但对于气场的抗压能力和感直面压力得行为真的很有勇气,孔刘不得不佩服这具小小的身躯里究竟载着怎样的巨大力量。

  “金高银,”他低下头,与金高银直视,神色如剑芒般似乎想剜下她的眼珠,但那人却依旧不退后不躲避。

  “我很看好你,所以才对你抱有很大期望值,”他忽的扯了一下嘴角,笑声从口中泄出一丝不屑与气恼,“请你将生活私事处理干净了再好好投入剧本,被真实生活绊脚真的会影响拍摄,”孔刘止语,思考斟酌片刻后又再度开口,“我希望我们能顺利拍完戏,你知道的,”他还是没忍住将她发丝上粘上的纸屑用两指夹起,“鬼怪也不希望他的新娘在爱自己的同时和另一个男人纠缠不清。”

  金高银又是一个震悚,孔刘的话完完全全砸在她心坎子上,她被戳中心事似的委屈起来,虽然一直在内心鼓励着自己「加油啊金高银,不能被孔刘前辈看不起,和他合作是多难得的机会啊。」

  但她知道光是自我心灵抚慰完全没用,光是这样想着她的眼泪便逐渐涌上来,知道孔刘转身欲走的时候她的眼泪终于忍不住乐,雨珠似的一串串往下落。

  听到背后的抽泣声孔刘才发觉失态不妙,回头一看,好家伙。

  「这就是纯情小女生吗?」

  孔刘表示不解,但他也只能不解。

  他轻吁,伸手企图从荷包里找出纸巾,无果。

  金高银本没想哭的,她也还年轻,出道时间比起同龄人真的不算长,进入娱乐圈演戏也是因为她热爱表演,她对待每一部戏都是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吃透角色,所以对剧本很挑剔。

  无奈韩国本就小,艺人自然不少,所以娱乐圈水自是更深,想谋求出路再困难不过了,她凭借这份坚持打拼到现在实是不易,就是这时她认识了申河均前辈。前辈很照顾她,因为年龄比自己大上不少,故和他在一起会有少许安全感。但公开后她反倒陷入更深的恐慌,这个交往的对象几乎没有真心对过她,貌似借着她炒作了一番又对她不冷不淡。

  因为自己的私生活还被自己偶像批评,她是真委屈。

  但演员的自我修养就是要戏内戏外分清,所以她婉拒了孔刘递来的纸,不消片刻便止住了抽泣。

  只是眼圈微微泛红,眼珠子还在断断续续落罢了,不过比起方才的确是好上不少。

  孔刘本意只是想严肃提出对这个后辈教育一下的。

  「不对。」

  「我为什么和她一面之缘就想着教育她?」

  孔刘被自己心里冒出的想法惊了一跳。

  他只是看到这个小朋友被感情纠缠觉得可惜罢了,这么好的苗子怎么能被其他绊脚石阻挡了光明的道路。

  他绝对不是因为这个小丫头和其他男人保持密切联系而感觉到火大,绝对不是。

  所以他向金高银迈了几步。

  随即金高银感觉到她被一个高大而温暖的身躯拥抱。

  孔刘像哄孩子似的轻轻拥住了她,神色温柔。

  他身上特有的香味不刺鼻也不腻,清淡沉稳,倒也是一剂良药,一剂安抚人心的良药。

  可当她反应过来将她抱着的人是孔刘后她才大叫不妙,她怎么能在孔刘前辈面前如此失态!

  「啪嗒」她匆忙推开孔刘的胸膛,慌乱中手机又掉到地上。

  “多,多谢孔刘前辈指导。”

  她恭恭敬敬鞠躬90度,“没什么事,我我,就先去休息了。”

  金高银本生得肤白貌美,仔细一看便发觉她的耳根已经红透了,脖颈也是红得发烫。

  孔刘被推开得猝不及防。

  “呀!你这丫头!”

  他站在原地冲那个渐行渐远的少女叫喊。

  但不自主地弯弯眼梢,嘴角什么时候挂上了月牙呢?



——

开始话痨了

孔叔就是嫉妒了,承认吧孔叔就是对高银姐姐一见钟情,但他自己是不知道的,跟个傻子似的以为自己是对后辈的照顾。

(你见过拍摄花絮时互相拉扯大衣的前后辈吗!!!「超大声bb)

“鬼怪也不希望他的新娘在爱自己的同时和另一个男人纠缠不清。”是我写的最满意的一句话!既写出了孔叔的不爽也写出了他对金高银的担心与警示。「说白了还是想表达孔叔已经入戏了。」

没有任何踩申河均前辈的意思!剧情需要!对不起申河均老师!

「情不自禁」这个题目主要是想表达孔叔难以自制的嫉妒和看到高银哭的时候一个没有经过大脑思考就冲上去的拥抱。


评论(36)

热度(2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